苏宁物流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在西安国际港务区举行

6月30日,苏宁物流产业园项目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奠基开工。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马选利、苏宁集团西安大区总经理程峰出席活动并致辞。招商一局、新合街办、征迁办及经发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马选利在致辞中表示,苏宁物流产业园的奠基开工,将助力国际港务区做强开放型贸易大通道,为电子商务、商贸物流产业注入强劲的发展动力。希望苏宁集团能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运营,实现企业增效和区域发展的双赢局面。

苏宁集团西安大区总经理程峰表示,苏宁物流产业园将借力国际港务区的政策优势、“一带一路”大通道物流集散优势和产业集聚优势,积极发挥示范作用,促进产业优化、增加地区就业率,为推动地区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苏宁物流产业园是世界500强企业苏宁集团布局陕西的重要战略投资项目,总投资6亿元,占地210亩,将建设集电子商务、物流配送、后勤服务于一体的多功能基地。项目建成后可覆盖西北地区苏宁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业务销售商品的集中存储、干线运输、零售配送及运营结算等职能,预计年销售额可达80亿元,对于进一步加大我区现代物流产业优势,有效带动电子商务产业实现新的聚集突破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