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签约”三大项目落户西安国际港务区

前一段时间,2020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成功举办,开启了面试签约不见面的新模式。今天,国际港务区也通过“云签约”与三个项目签约。

2月27日上午,西安市2020年招商引资网络集中签约仪式在市投资局举行,27个招商签约项目花落西安。

本次活动签约的项目涵盖生物医疗、总部办公、互联网新经济等多个产业类别。各开发区在网络分会场进行"云签约"。

微信图片_20200301165125.jpg

见屏如见面,隔屏不隔心。国际港务区网上招商、线上签约按下“加速键”。西安国际港务区签约三大项目投资总额12.5亿元。

“云签约”!三大项目落户西安国际港务区

国花瓷全国总部项目由陕西国花瓷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占地约22亩,总投资约10亿元。

将依托国际港务区“一带一路”文化贸易交流前沿阵地的优势,打造集国花瓷西凤酒商品交易、创意设计、酒文化及瓷文化展示馆、酒珍藏基地于一体的全国总部。

国际港务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系中国石化集团驻陕直属企业之一,主要履行中国石化在西北区域市场的经营管理和协调职责,承担产销衔接、资源平衡、运输协调、物流优化等职能。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西北运营中心项目投资0.5亿元。依托西安国际港务区五大产业成熟发展的优势和中欧班列的平台优势,将在业务经营上立足西北,面向西南、华北、华中等地区,不断拓展20 多个省市的资源,开展油品、非油品及石油产业链上下游产品的进出口贸易业务,实现税收集合供应、产业关联聚集、就业消费带动等经济效应。

国际港务区深圳市巨麦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巨麦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能手机、儿童智伴机器人、蓝牙音响、智能手环、智能小家电及其他电脑手机周边产品研发、制造、营销、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自有品牌Agalia、Switch、brd,产品70%出口至印度、斯里兰卡、孟加拉、俄罗斯、非洲、南美洲等国家和地区。

巨麦智能终端制造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2亿元。租赁综合保税区标准厂房约20000平方米,将建设生产车间、注塑车间(含配料烤料房及半成品检验)、SMT车间、配件生产车间、电池生产车间、综合实验室、仓库、办公区及展厅等现代化智能终端生产功能板块,用于手机、蓝牙耳机、智能穿戴设备及智能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组装和配件生产。

“两手抓,两不误”

开年以来,西安国际港务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经济发展不动摇,坚定打赢疫情阻击战和经济发展攻坚战的信心,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法,推动“存量”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积极对接“增量”项目签约落地,确保实现一季度平稳开局。

据《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