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瑜晖副主任带队拜访中企云链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为了充分学习借鉴北京金融产业发展经验,进一步推进园区新金融产业发展,黄瑜晖副主任在京参加金博会期间,带领招商三局赴中企云链(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与中企云链运营及机构发展部总经理白桦等进行座谈交流。

 image.png

  黄瑜晖副主任一行听取了企业整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理念、业务模式及经营情况等,就下一步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黄主任对企业发展运营模式表示了赞扬,安排招商三局与企业进行对接,研究探索合作模式,助力园区新金融产业发展。

  中企云链成立于2015年,是由11家央企、2家金融机构、10家地方企业联合成立的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中企云链是国资委央企双创平台,也是国资委重点支持的“互联网+”和央地协同创新平台,旨在为大型企业提供免费供应链金融管理服务,致力于打造大企业与供应链上中小企业、银行金融机构协同发展的产业互联网共享服务平台,目前客户1.6万家,业务规模5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