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金融产业精彩亮相2018北京金博会


  11月1日上午,以“金融开放 金融改革 金融创新”为主题的2018北京金融国际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王勇副市长带领西安展团参展并发表主旨演讲,西安国际港务区黄瑜晖副主任出席相关活动,并对园区新金融产业进行了精彩推介。

 image.png

  本次北京金博会是国际港务区首次参展,园区以"中国(陕西)自贸区开放型金融产业创新高地”为主题,展示了园内主要产业发展情况,特别是以融资租赁、商业保理、供应链金融为核心的新金融产业发展情况,凸显国际港务区在发展新港口、新产业、新中心、新金融,及建设开放型金融产业创新高地方面的决心。

 

 image.png

  王勇副市长巡视了西安展区,黄瑜晖副主任从内陆口岸建设、核心产业打造、城市新中心建设方面着手,向王副市长汇报了区内新金融产业发展情况,他对国际港务区在金融产业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肯定,鼓励园区继续努力,为大西安自贸区金融创新作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通过本次北京金博会,国际港务区又一次向社会各界展现出区内新金融产业发展的优厚环境,同时也传递出国际港务区在金融产业发展方面的决心。国际港务区将以"打造开放型金融产业创新高地、建设千亿级新金融产业聚集区"为目标指引,以内陆港产业驱动和自贸区政策驱动为双动力,为大西安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