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村村委会召开工作总结暨答谢会

9月28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村村委会召开工作总结暨答谢会。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全运村执行副村长杨祎,西安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全运村执行副村长王运动,上海体育学院教授、全运村首席专家刘清早,市体育局副局长、全运村副村长徐岗,市市场监管局副局级干部、全运村副村长张振兴,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马选利,村委会各办、中心主任、副主任、联络员,村委会各类工作人员代表,特别贡献单位代表,村委会工作人员共500余人参会。

大会以庄严的国歌开场。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VCR短片,各中心(办公室)负责人依次分别对各中心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随后,各类一线工作人员代表依次发言,在发言中,10位在全运村餐饮、住宿、物业维保、医疗保障等一线岗位工作人员结合切身体会,畅谈了在全运村工作的感受。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自9月1日以来“今日之星”的VCR短片,组织与人事管理中心主任韩婷婷宣读了9月28日“今日之星”人选。

全运村执行副村长王运动同志在答谢辞中表示,全运村从顺利开村到圆满闭村,离不开组委会、执委会各部门以及各市级部门的悉心指导,离不开各兄弟单位的全力守护和支援。开村运行期间,全运村所有人员奋战一线,统筹保障坚强有力,关心关爱温暖人心,抵离迎送井井有条,住宿服务温馨舒适,餐饮服务特色鲜明,食品安全保障到位,安全保卫措施严格,商业服务备受欢迎,文化活动精彩纷呈,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宣传报道有声有色,志愿服务无限惊喜,设施设备运转良好,驻村服务体贴入微,获得了多方面的广泛称赞。

随后,全运村村领导为全运村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

全运村执行副村长杨祎同志在讲话中回顾了开村以来大家工作取得的成绩,诚挚感谢了所有参与、支持、帮助全运村的单位和个人。她表示,正是所有人夜以继日的付出,创造了筹备时间最短、开村时间最长、服务人数最多、居住环境最优、供餐时间最长、文化展示最深厚、封闭管理最严格、疫情防控最到位的辉煌成就。正是所有人坚持不懈的努力,布置有“家”的氛围,住宿有“家”的温馨,餐饮有“家”的味道,服务有“家”的温暖,保障有“家”的安全,离别有“家”的不舍,才让全运村真正成为了“全运嘉宾”的“西安家园”。

蒋黛/文  穆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