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 为爱启航”
残运游泳项目志愿者“赛场运动会”圆满举办

在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游泳项目比赛即将拉开帷幕,服务赛事的415名志愿者“小秦宝”们已经过两轮培训,并做好了充分准备,特别是在赛场封闭区服务的313名志愿者已于10月15日进行集中住宿管理。为了丰富志愿者在赛场上的文化生活,游泳项目竞委会志愿者工作处于10月17日组织开展“逐梦青春 为爱启航”赛场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除了篮球友谊赛、羽毛球团体赛、拔河等项目,还增加了大家喜闻乐见的趣味项目。项目设置突出集体参与,团队合作,既重趣味快乐,也有挑战难度。赛场上,口哨声、欢笑声、喝彩声响成一片。

各个项目或团结紧张或欢快活泼的比赛氛围让人深受感染,激烈的比拼之后,篮球项目由西安工业大学志愿者摘得桂冠,羽毛球项目由西安交通大学拔得头筹,拔河项目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志愿者一举夺魁。大家秉持“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赛场上呐喊震天,激情澎湃。数百名精神抖擞的小秦宝,在这里上演了一出团队拼搏的大片。high翻天的赛场运动会,到底有哪些燃到爆的精彩时刻,一起来看看。

篮球友谊赛率先吹响号角。双方球员都跃跃欲试,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争球!中锋传球,投篮,后卫返场,快传,上篮,球进啦!一开场,队员们个个龙腾虎跃,场内热火朝天,场边的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

羽毛球团体赛的“小秦宝”们热情洋溢,活力四射,个人单打成绩计入团体总分,不仅考验志愿者们的竞技能力,也极其考验团队协作能力,双方队员相互协调,互相支持,全力以赴,大家比拼的是意志与技术,成员之间通过比赛增加了互动与信任。

趣味活动动场上,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可爱的笑容,大家的眼神透露着坚毅和执着。同学们激动地说:“半天的时间很短,不足以让我们挥洒激情,展示青春,但它记载了一种精神,传承了一种动力。同学们全力的投入与倾心付出让我感受到团队的力量,让我们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和友谊”。

最后的拔河比赛将这次运动会拉向了高潮,呐喊欢呼声不断,作为本次运动会的收官之战,双方队员在赛前屏气凝神,神情专注。比赛时紧握拔绳,团结一致,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拉。时而躬腰踩地,时而咬牙坚持。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鼓舞着现场每一位志愿者众为他们加油助威。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而且大大地增强了志愿者的集体荣誉感。



志愿者工作处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志愿者们能在赛场中展现不平凡的自己,用实际行动去彰显友谊与团结、和平与公平、关爱与尊重等体育精神,将这种精神融入到平常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并能够珍藏作为残运会志愿者这段与运动员们共同团结拼搏的时光,为他们留下终生难忘的回忆。

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志愿者文化生活,展现了青春活力,也培养了“小秦宝”们顽强拼搏的意志,大大增加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与凝聚力。

焕发新活力,增添新动力。在冬日暖阳里,志愿者“小秦宝”们将凝聚爱与体育精神,志愿同行、为爱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