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年·看西安” 新春书市启幕

微信图片_20191230092850.jpg

12月28日,在西安国际港务区西部出版物交易中心,书香与2020新年的气息交织在一起,弥漫在空气中,让千余名“书虫”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中国年·看西安”新春书市2020自在阅读淘书节正式拉开帷幕。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文化建设的部署要求,让全市群众享受“书香之城”建设成果,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开展,提升群众文化素养和阅读水平,西安国际港务区联合入区企业西部出版物交易中心和樊登读书,共同举办此次淘书节。

  

微信图片_20191230092854.jpg

活动现场,种类繁多的正版图书推出了极大的优惠力度,让来自西安各地的“书虫”们纷纷到此以书会友,为自己储备好2020年的精神食粮,不论是年轻白领,还是带着小朋友来的家长们,都陷入淘书、读书的乐趣中。国际港务区IP萌宠“安安”与西安博物院IP“唐小西”在现场与各位书友亲切互动,派发安安环保帆布袋、安安贴纸、安安涂鸦等安安系列文创产品,为淘书节增添了轻松欢乐的气氛。

  此次淘书节的举办,标志着“中国年·看西安”新春书市系列活动正式启幕,2020年,西安国际港务区将继续联合西部出版物交易中心等文化出版企业,以提供便利的阅读条件为己任,以传播先进文化为使命,以提高全民素质、助推精神文明建设为最高追求,为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之城”、建设学习型社会贡献力量。

据《西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