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2023年度招聘面试安排的公告

根据《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2023年度招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面试安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与面试人选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环节(详见附件《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2023年度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笔试成绩请应聘人员凭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查询(点击此处)。

二、面试安排

面试包括心理测评和半结构化面试两部分,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心理测试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一)心理测评

1.心理测评时间

2023年4月6日(周四)下午17:00—2023年4月7日(周五)上午10:00

2.心理测评方式

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指定网址进行心理测试,具体信息将以电话或短信等形式告知应聘者。

(二)半结构化面试

1.面试时间

2023年4月9日(周日) 上午08:30—12:30

具体面试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2.面试地点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综合办公楼101会议室(西安市国际港务区港务大道6号)

三、面试人员须知

1.请参加面试人员持有效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提前30分钟到候考室报到,进行身份确认。

2.未能准时报到,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携带证件不齐者,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人员必须遵守面试纪律,对违反面试纪律的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2023年度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