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封闭交通通告

为完善园区电力配套基础设施及配合高压落地任务,位于纺渭路与亚洲道十字正在进行电力过路管涵的顶管段施工,因该区域地质条件为砂层,为确保过往车辆出行安全,现计划对纺渭路电力过路顶管段道路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处理,因施工要求,须对纺渭路(亚洲道十字罗百寨十字)段实施封闭施工,为确保施工安全及周边居民出行顺利,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封闭施工范围:

纺渭路(亚洲道十字—罗百寨十字)段双向机动车道辅道。

二、封闭时间:

2021年063日至2021年612日,共10日历天

三、道路封闭交通导行方案

1.2021年63-612日,封闭纺渭路(亚洲道十字—罗百寨十字)段双向机动车道辅道,预计封闭时间为10天。从纺渭路北段南去车辆在南郑十字绕行灞耿路-西韩路-秦汉大道,从纺渭路南段北去车辆绕行秦汉大道-西韩路-灞耿路。

2. 本次主要施工区域为货运铁路桥南至亚洲道段,前往西安机车检修段的车辆需从罗百寨十字处绕行道路东侧辅道进出;前往西安国际港物流基地的车辆沿纺渭路从北向南方向不受影响,从南向北方向需绕行绕行秦汉大道-西韩路-灞耿路;前往中铁联集西安中心站的车辆均需先绕行至秦汉大道,再从秦汉大道与亚洲道交汇处向北进入中铁联集西安中心站。

四、封闭施工期间,将进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请过往车辆、行人按交通指示牌提前有序绕行,确保通行安全,不得将车辆随意停放路边。

在此,给沿线居民和车辆出行带来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1 道路封闭交通导行区域(63-6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