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
2021年招聘递补人员名单公告

根据《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2021年招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递补人员名单予以公告(详见附件),请递补人员按照以下要求参加体检:

一、体检时间

2021年5月31日(周一)早上8:30在西安市后宰门西口中心医院北院新楼内东一层集合体检。

二、要求

1、参加体检须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和一张一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

2、进入体检人员必须按照要求到达指定地点进行身份查验、确认,无故不按规定参加体检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3、体检前禁止饮酒,清淡饮食,晚餐后禁食,避免剧烈运动,保证充足睡眠。

4、体检标准除岗位有特殊要求外,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三、考察

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特别是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进行全面考察,并再次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具体安排和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2021年招聘递补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