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关于秦汉大道分段调整方案的公示

根据《西安市地名管理实施细则》、《西安市城市道路命名导则》等相关地名管理的规定,现将秦汉大道分段调整方案予以公示。

详细信息及更名道路示意图,可通过西安国际港务区官网进行查询,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群众对公示的道路名称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或建议,并提出具体修改方案、相关依据及您的联系方式。

书面意见请邮寄至西安国际港务区社会事业局。

地址:西安国际港务区港务大道6510

电子邮件请发送至:471797226@qq.com

西安国际港务区官网:http://itl.xa.gov.cn/

公示时间自202141日至2021410日,共10天。

秦汉大道分段调整方案

为了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在我市的举行,提升迎宾主干道的辨识度,减少道路分段命名,方便市民、游客出行,根据《西安市地名管理实施细则》、《西安市城市道路命名导则》等相关地名管理的规定,拟将辖区内秦汉大道西段调整为“秦汉大道中段”。

秦汉大道位于渭河南岸城北区域,是连通我市未央区、经开区、国际港务区、临潼区的一条城市主干道,东起兵马俑,西至机场高速(朱宏路),长约30千米,宽约80米,其中,京昆高速互通立交至灞河东路为秦汉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