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2020年综合执法队员招聘体检考察安排公告

根据《西安国际港务区2020年综合执法队员招聘公告》有关精神,现将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及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检考察人员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和应聘人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再进入下一个环节)。

具体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安排

(一)时间

2020年11月18日(周三)上午8:00

2020年11月19日(周四)上午8:00

(二)地点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10号(含光路南二环十字北100米路西)南二环与含光路转盘西北角,广丰国际北隔壁。

请参加体检人员务必按照本公告附件中规定的人员分组时间安排持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报到,经身份确认后,由工作人员安排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无故不按规定参加体检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体检请保持空腹。

三、考察

考察主要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进行考察,同时对考察对象进行背景调查,考察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进入考察环节的人员须提供如下资料:

1.考察对象原所在单位出具的现实表现证明材料;2020年毕业且无工作单位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在校期间表现材料。

2.个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3.个人档案托管单位(机构)开具的存档证明;对于个人持有档案的,需提供原档案保管机构密封盖章的档案原件备查。

以上资料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1123日(周一)每日17:30前(仅限工作日)提交至西安市含光北路35号新兴际华大厦19层(前程无忧西安分公司),凡未按时提供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029-88416622转692 李女士(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附件:西安国际港务区2020年综合执法队员招聘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