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2020年秋季电商、物流企业急需紧缺人才专场招聘会暨“就业扶贫在行动” 扶贫日专项活动公告

为充分做好我区公共就业服务工作,为园区企业、专业人才及辖区群众搭建招聘和求职的供需平台,同时积极响应国家第7个扶贫日工作号召,落实就业扶贫、精准送岗,促进劳务对接、助力脱贫攻坚,现举办我区2020年秋季电商、物流企业急需紧缺人才专场招聘会暨“就业扶贫在行动”扶贫日专项活动,诚邀您的参加!

一、活动名称

西安国际港务区2020年秋季电商、物流企业急需紧缺人才专场招聘会暨“就业扶贫在行动”扶贫日专项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8日(周日)上午9:30至下午4:00

三、活动地点

西航花园社区中心舞台广场

四、主办单位

西安国际港务区组织人事局

西安国际港务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西安国际港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五、咨询电话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029-68596088转85713

求职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和相关资格证明材料,通

过现场投递简历,一对一面试,与用人单位进行洽谈了解。

注意:本次招聘会活动,我单位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本次招聘会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安国际港务区组织人事局所有。

西安国际港务区组织人事局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