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政务诚信承诺书


为深入推进政务诚信建设,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管委会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表率和导向作用,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郑重承诺:

一、全面依法行政。认真贯彻执行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落实执法责任,做到依法行政,规范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

二、坚持勤政廉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制度,不以权谋私,不徇私舞弊,杜绝滥用职权,不以任何形式对服务对象进行索、拿、卡、要,树立公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三、认真履行职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部门紧密配合,通力合作,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

四、优化政务服务。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原则,全面、及时、准确、真实地公开政务信息。简化审批程序,提高办事效率、科学管理和服务大局的能力。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和限时办结制,认真做到有问必答,有件必办,有办必果,为办事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五、深化诚信意识。不断提高管委会诚信行政水平和诚信履职意识,发挥管委会诚信建设示范作用,杜绝发生危害群众利益、损害市场公平交易等政务失信行为。

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的工作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029-83332263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