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关于遴选扶贫专柜建设运营商的通告

按照西安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消费扶贫专柜专馆专区建设的通知要求,西安国际港务区计划开展区内扶贫专柜建设,现邀请有实力的运营商前来洽谈。

一、建设内容

消费扶贫专柜是指主营扶贫产品的智能货柜。主要布设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城市公共场所、交通站点、旅游景点、大型商超、居民小区等人流密集场所。

二、运营商的资格要求

1、运营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备向我区人提供相关服务的企业法人、事业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企业法人应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事业法人应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事业单位法人证;其他组织应提供合法证明文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3、运营商提供简介及从事消费扶贫专柜或无人柜运营的相关业绩证明。

4、运营商具备在全国范围内经销扶贫产品的能力。

三、收集资料

有意向参加西安国际港务区遴选扶贫专柜建设的运营商,请于2020年10月22日下午14:00-18:00将资料交于区脱贫办,同时提供相关电子文件。

地址:西安市西安国际港务区港务大道6号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29-83332151

西安国际港务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