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筑中心幼儿园成功晋升西安市一级幼儿园

近日,国际港务区学前教育传来喜讯,新筑中心幼儿园通过层层考核,成功晋升西安市一级幼儿园。

国际港务区一直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要任务,不断扩大学前教育优质资源,推动学前教育健康发展,提高学前保育教育质量。在国际港务区教育卫健局、交通住建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为新筑中心幼儿园先后累计投入了近500万元,助力基础建设提升、硬件设施改善。

在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的指导下,新筑中心幼儿园认真梳理创建指标体系,对标提升改造项目,制定创建具体实施方案。与此同时,新筑中心幼儿园对创建任务存在的客观问题一一分析,列出整改工作任务清单,并按照指标要求落实中心校、园所整改计划、责任,拿出计划表挂图作战,推进问题有效整改。

新筑中心幼儿园是一所公办幼儿园,幼儿园现有教职工76人,其中市区级教学能手3名。幼儿园围绕“爱”的园所文化,秉承“让爱伴随孩子成长”的办园理念,尊崇“童心是教育之本,爱心是教育之魂”的园训,为孩子营造宽松、平等、快乐,充满爱的氛围。新筑中心幼儿园将以此次晋升为契机,不断通过教师专业化、课程游戏化、保教科学化、管理规范化、质量检测常态化、家园共育一体化,全面提升幼儿园品质内涵,为推进国际港务区学前教育高品质均衡发展贡献力量,办人民满意的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