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运会接待基地为工作人员过“集体生日”

10月23日,在残运会接待基地各部门的办公室,频频传来“生日快乐”的祝福,原来这是组织与人事服务中心为接待基地的39名工作人员送来了生日礼物。

“因为残运会接待基地的服务保障工作非常繁忙,这些10月份过生日的工作人员根本没有时间和精力为自己准备生日。为此,我们给这些工作人员集中在23日这一天过生日,并为他们送来了精美的生日礼物。”组织与人事服务中心的联络员王钰说道。

在物业维保服务中心的办公室里,陈晨收到生日礼物后,同事们集体为他唱起了生日歌。陈晨是物业维保服务中心的供气主管,主要负责天然气保障工作。从8月开始就参加了十四运会全运村的服务保障工作,这次又奋战在残运会接待基地的最前线。

据组织与人事服务中心的秦涓蓉介绍,接待基地的很多工作人员参加了全运会和残运会的服务工作,因为封闭管理的原因,他们长期与家人不能团聚,此次在接待基地举办集体生日,希望他们在接待基地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以前都是在家里过生日,这次在残运会接待基地过的生日很有纪念意义,感到家一样的温暖。”。陈晨感慨地说道,“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残运会的顺利进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刘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