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点”服务延伸

“小秦宝”贴心服务获好评

“你好!”“加油!”在全运村里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运动员村志愿服务移动站点的“小秦宝”,每当有人路过时,他们都不厌其烦用最热情的微笑和对方挥手打招呼,欢迎每一位村民。

undefined

据了解,全运村运动员村内共设有三处志愿服务移动站点,为村民提供咨询、一次性雨衣等服务。为了更好地为运动员们提供指引及咨询等服务,站点志愿者需熟记运动员村每一栋楼宇位置和各类门店位置、功能,根据村民们提出的咨询进行收集梳理并做好回复。

“小秦宝”刘宇慧说:“虽然在移动站点的工作更多的是艰辛与汗水,但使运动员们体会到了家的温暖与亲人般的关爱,当收到一位位运动员真诚微笑的回应时,我觉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undefined

志愿服务工作看起来普通平凡,但却是全运会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他们用贴心细致的服务点缀着全运村的温情,让运动员在西安感受到全方位的服务保障,为全运会精彩圆满举办贡献力量。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康乔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