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港务区教育卫生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4月21日,西安国际港务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邀请原西安市委讲师团团长庞江平教授,为园区教育卫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园区教育卫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地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报告会上,庞江平以《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讲题,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目标任务、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4个方面,为广大党员干部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为园区教育卫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明确的思路与切入点。

国际港务区教育卫健局要求系统内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严格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把民生问题放在心上。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扎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我为患者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区教育卫生事业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