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刘**
信件编码: GPPS20211019FE7M
来信时间: 2021-10-19 08:55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公交车线路问题
信件内容:

港务区领导好:       我是新搬迁过来的居民,现住枫林九溪,作为新区公交线路已开十余趟,但基本处于空载运行,之前开全运会,好多外地及西安其他地区观众反应,换成公交很不方便,公交站点设置不合理,领导可以实地调研每天公交上座率,减少港务区公共交通资源浪费。       公交车设置应结合港务区居民、学校、商场、体育场馆、物流园等综合考虑设置,不再多,而在于提高公共交通利用率,增加公共交通服务性、交通性,例如全运6号线,可以延伸至西安国际港务区幼儿园附件,既连接体育馆有可以方便居民区(西航花园)和学校(幼儿园和西港中学),提高全运6号线服务性和交通性。其他线路类同。        建议由相关部门负责牵头对各条公交线路进行实地调研,增加各类人群公共参与,设置合理的公交线路及站点,增加公交服务性,方便群众,提升港务区形象。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交通和住房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1-10-20 11:43
回复内容:

亲爱的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回复如下:

目前国际港务区范围内的公交线路均由市公交集团及部分社会化运输公司运营,主管部门为西安市交通局。我委已就园区现有公交线路及站点的设置问题向西安市交通局和市公交集团进行反馈,待残特奥会结束后,将积极联系西安市交通局及市公交集团,配合对园区现有公交线路进行调整优化,方便辖区群众出行。

我们理解您的心情,也请您多加支持。希望您能继续关注国际港务区官网,相关信息我委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发布。

感谢您对国际港务区的支持和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