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幸**
信件编码: GPPS202109255DFW
来信时间: 2021-09-25 14:45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九溪高新物业不作为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是枫林九溪一名业主,一直依法缴纳物业费。家中从装修时遭遇漏水,主卧阳台一到雨季屋外下雨,屋内泡水。至今5年,给物业反馈,每次承诺来修,物业工程人员拖拖拉拉,断断续续修了几次无果也没有效果,近期雨季漏水更是严重,反馈物业,解决不了问题,推脱拖延,让我们一家苦不堪言,漏水处又和空调等的带电线路密切相连,家中又有老人孩子,实在恐惧担忧出事情,肯请领导关注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敦促高新物业履行应尽职责。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1-09-30 17:35
回复内容:

亲爱的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房屋漏水问题,西安国际港务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高度重视,立即要求物业公司进行处理。目前,枫林九溪物业公司已组织工程人员现场勘察,查找漏水原因。目前已制定维修方案,按照防水施工工序要求,需等待天气转晴后方可进行防水作业,满足您正常使用需求。西安国际港务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将会对物业公司处理情况持续跟进。

感谢您对国际港务区的支持和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