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马**
信件编码: GPPS202109153BWN
来信时间: 2021-09-15 13:53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绿城全运村一期采薇苑房屋质量问题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绿城全运村一期采薇苑业主,我的房子存在以下问题:1.楼顶装置的天然气热水设备,运作时产生低频噪音,我们在房子备受影响,噪音嗡嗡的,对人影响极大,和物业确认了,是他们安装有问题,但提到让处理,物业态度极其不耐烦,甚至说处理不了,家里将来会住两个孩子,两个心脏不好,血压高的老人,这个噪音真的受不了!2.去年12月交房,屋顶一直漏水,至今无法装修。请领导督促绿城物业解决我们的问题!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1-09-18 17:17
回复内容:

亲爱的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回复如下:

针对噪音问题,西安国际港务区市容环境局工作人员联系绿城房管部负责人与您一起就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查勘。经核查,楼顶有由绿城房管部安装的太阳能热水设备,为1单元所有业主供应热水,太阳能水泵工作时,在您家中能听到水泵运转的声音。绿城房管部负责人承诺于9月30日前完成整改,西安国际港务区市容环境局将持续跟进整改进度。对于房屋漏水问题,经核实,全运村一期采薇苑尚在质保期内,已要求物业公司协调开发商尽快维修处理。目前已维修完毕。

感谢您对国际港务区的支持和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