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刘**
信件编码: GPPS20210415NSG8
来信时间: 2021-04-15 13:12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投诉枫林九溪物业及高新地产开发商!
信件内容:

枫林九溪物业故意将临时停车出入口设在小区北门施工一侧,然后以施工为由私自封路,导致未购买车位的民众不能正常进出停车场停车。南边上善巷两个车库出入口只准买车位的业主进入,不允许未买车位的民众进出,给未买车位买不起车位的民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与困扰,而且经常导致交通拥堵。加之高新地产将枫林九溪车位卖的太贵,185000元一个定价太高,严重不符合周边市场行情。高新地产与高新物业沆瀣一气鱼肉民众,还请港务区领导以人为本,为民众做主!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1-04-19 11:08
回复内容:

亲爱的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回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的小区车库出入不便的问题,交通和住房建设局已对该小区物业公司进行约谈,要求其管理并维护好小区停车秩序,规划合理停车及出行方案。您在今后遇到的小区物业管理问题可以拨打029-83332180进行反映。

感谢您对国际港务区的支持和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