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樊**
信件编码: GPPS20210414SX4E
来信时间: 2021-04-14 09:46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拆迁款三年不给发
信件内容:

我是新寺村村民,樊智龙,我家住新寺村一组55号。积极配合拆迁,并于很早就完成所有事项,最早一批离村,出来居住,从村子拆迁到2021年12月底,已经租房就三年整了,12月就即将续费第四年房租,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部门还不给我们拆迁款。打电话从去年到今年没停过,一直打,然后一直就有人说,快了,快了,我想说,我家是村里的贫困户,这个可以调查,妻子和我均是残疾人,家里就靠女儿支撑,我两个都均无劳动能力,需要被人照顾,现在了还不给拆迁款,我都不好意思说出去,怕被人笑话。我想说,港务区政府是个好的政府。我也一直恪守本分做个好公民。积极配合各项工作。我希望政府能稍微体谅下我们残疾人是怎么生活的。谢谢!希望能看到并帮助解决这个问题,在此,谢谢政府!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1-04-15 11:34
回复内容:

亲爱的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回复如下:

经查,您户于2019年5月签订协议,因户内部分人口婚姻、户籍证明材料不完备,您户协议一直无法呈报。2020年6月您户向动迁方提供了部分证明材料,但仍不符合要求,对此动迁方也多次督促,建议您户配合项目动迁方完善相关资料,尽快呈报协议。

感谢您对国际港务区的支持和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