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郭**
信件编码: GPPS2021041345TH
来信时间: 2021-04-13 11:16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共享单车运营问题
信件内容:

目前,港务区即将迎来十四运,且小区内常住人口越来越多,但美团、青桔、哈喽等主流单车的运营范围均不包含港务区,建议港务区管委会能协调单车运营企业扩大运营范围,将港务区已经成的核心区纳入运营范围,方便辖区群众和旅游差旅人员。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1-04-15 11:49
回复内容:

亲爱的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回复如下:

西安国际港务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动对接美团、青桔、哈罗三家单车运营企业,同时组织召开西安国际港务区共享单车运营座谈会,要求各企业根据西安国际港务区发展的实际,加大运维力度,三家企业均表示西安国际港务区目前的实际环境,不符合企业运营条件,未做实际投放,以上三家企业均已书面致函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说明情况。后续西安国际港务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根据市城管局和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关于共享单车管理的要求,积极对接单车运营企业,协调沟通,做好共享单车运营管理工作。

感谢您对国际港务区的支持和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