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王**
信件编码: GPPS20240326DNBI
来信时间: 2024-03-26 15:20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碧桂园云府工程隐患多
信件内容:
贵部领导: 您好,本人于1月10日将碧桂园云府住房存在相关问题投诉到省信访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局2月27日以书面将此问题答复于我,我对此答复结果部分不认同,请求贵部将我反馈的问题进行再次复查。 第一关于厨房下水总管堵塞问题;【住建局回复为建设单位有进行通球试验并留有相关影像资料。】关于进行通球试验机相关影像资料我本人未看到,需要建设单位提供;其次我在房屋装修中,未改动过厨房机卫生间下水(总管下水还有墙砖砌筑,可以到现场实际检查,物业也可以证明)。疏通过程中,全程有本小区物业人员在场,通过现场实际清理的物品(有证据有照片),专业人员综合分析判断此物品恰恰是管道下水的盖帽未取被封住了,至于是谁封的这个东西,需建设单位和物业共同负责,查找问题真正原因,给出明确答复。当时给住建局建议,让贵局协调双方约个时间,在一起协商处理问题,自始至终未接到过建设单位电话,物业也是推诿说不是他们问题,那出了问题总有一个原因,不能就这么不了了之。 第二个关于58号楼负一楼墙面未贴瓷砖问题。【住建局回复为前室墙砖地砖已铺设完成,且墙面设计图纸和墙面粉刷都是按图施工】,经核实付一楼前室墙砖没有,为涂料粉刷,地砖铺设了。全小区目前交付共58个楼,为啥唯独本楼栋就没贴砖,其他楼栋都贴了墙砖,另外请建设单位提供本单元楼设计图纸。 第三个关于厨房推拉门上部结构问题。【住建局答复是上部为预制混凝土过梁,设计图纸与施工一致】那么我就要问既然是预制混凝土梁,专业的人都知道,只要是梁固定膨胀螺栓肯定没问题,为什么连一个普通的膨胀螺丝都固定不住(膨胀螺栓换了3个不同规格和型号,排除螺丝问题),请建设单位给予答复。连装推拉门的师傅说他装门有8年了,还为遇到过梁上边固定不住螺栓的情况,要么就不是梁要么就是梁在养护时没养护到位,出现粉化情况。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4-03-27 15:06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目前厨房下水堵塞已经畅通,相关责任建议业主与开发商及物业联系划分责任;2、经查看施工图纸核实,58号楼负一层地面贴砖,墙面并未设计贴砖,属于按图施工;3、经联系开发商及物业核实,目前推拉门已经安装完成,可以正常使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支持与理解。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