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党**
信件编码: GPPS20240321ELDE
来信时间: 2024-03-21 17:28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银行周末办公时间
信件内容:
领导好: 我是港务区的新业主,2020年买的房子,2023年搬进港务区,自从搬到港务区就感觉生活各种不方便,我真心希望港务区的发展越来越好,现在港务区的入住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对于老百姓来说生活便利才能安居乐业,但是现在港务区好多生活配套还是沿袭以前的模式,比如周六、周日银行都休息。能不能让银行的对私业务上一天班啊,比如建行的陆港支行,这么大的行,周六周日都休息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财政金融局
回复时间:2024-03-26 10:00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情况,区财政金融局对港务片区内金融机构网点周末营业时间进行了核实,办理个人业务网点具体营业时间如下:

工商银行2个网点,华南城支行周六、日均营业,地址:华南城五金机电市场A区品牌馆10栋,营业时间为9:45至15:15;港务支行营业室周日营业,地址:港务大道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C座1层,营业时间为9:45至15:15。

农业银行2个网点,港务西路支行周六营业,地址:华南城2号交易广场招商中心南侧,营业时间为9:00至16:30;新筑支行周日营业,地址:新筑街道十字东南角,营业时间为9:00至16:30。

交通银行华南城支行周六营业,地址:华南城2号交易广场招商中心北侧,营业时间为9:30至16:00。

长安银行港务区支行周六营业,地址:港务大道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C座1层,营业时间为9:00至15:00。

秦农银行西航花园支行周六营业,地址:西港花园学校北侧,营业时间为9:00至15:00。

邮储银行3个网点周日营业,华南城支行,地址:华南城2号交易广场1层西南角,营业时间为9:00至16:00;新筑支行,地址:新筑街道十字西南角,营业时间为10:00至15:30;西航花园支行,地址:西航花园小区南门东侧商住1号楼6-2号,营业时间为10:00至15:30。

其余银行机构建设银行、中国银行、重庆银行、北京银行、浙商银行及未营业网点均提供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渠道7*24服务,请您选择办理,欢迎您继续监督和支持我们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支持与理解。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