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人**
信件编码: GPPS1805258782
来信时间: 2018-05-25 08:05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关于港务区的2018年具体规划多久能公布出来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作为一名港务区成员,我很高兴,但对于港务区的发展真心的看着揪心,我们的道路基础设施还不完整,断头路很多,不知道是规划调整还是其他原因,2021年全运会看西安,西安看港务,灞河东路以前规划为双向两车道,不满足现在的发展,恳请扩宽至车游湿地公园交界处,这样才能展现我区新风貌。对于陇海铁路以南,周边的村子由于当年挖沙导致以前耕地比现在降了5米左右,已经不能再作为耕地使用了,恳请政府转变土地权属,将农业用地转化为建设用地,对灞河沿线周围村子进行统一规划,为我区2021年全运会再添风景。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国际港务区党政办公室
回复时间:2018-05-28 23:03
回复内容:

亲爱的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回复如下:

    关于断头路我委领导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已多次召开会议,连同征迁办、街办、市政公司商讨解决办法,后期工程进展情况,请关注西安国际港务区官网。

    为配合全运会召开,计划对灞河河堤进行拓宽改造,打造开放、亲水、生态、休闲的陆港幸福岸线,同时灞河东路将在岸线改造时一并实施。

    感谢您对国际港务区的支持和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