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张**
信件编码: GPPS180526K7ER
来信时间: 2018-05-26 02:23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港务大道中段白马公馆不给网签也不交房
信件内容:
好几年了!一直不给解决办法!涉及人群太多领导酌情代为询问一下!!!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国际港务区党政办公室
回复时间:2018-05-30 22:59
回复内容:

亲爱的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回复如下:

 

白马公馆项目位于港务大道98号,预售证号:2013335,预售证楼盘备案名称为:西部国际酒饮交易中心(一期)。该项目预售时约定交房日期为:2015年10月31日。后因项目资金不到位,工程推进缓慢,房屋未能按期达到交付使用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修正)》《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房地产开发项目的设计、施工,必须符合国家的有关标准和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竣工,经验收合格后,方可交付使用。

根据《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第三十条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当按照合同约定,将符合交付使用条件的商品房按期交付给买受人。未能按期交付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当承担违约责任。

对与该项目逾期交房情况,国际港务区房管局已于5月30日、6月4日约谈开发单位负责人,并于6月5日去项目现场查看工程进度情况,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内外装修。开发单位书面承诺将于2018年12月底前达到交房条件。

    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将持续督促开发单位加快建设,要求开发商定期通报工程进展,并及时向业主公示;指定专人及时受理业主相关诉求,对业主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答复;积极稳妥处理业主合理诉求,主动同业主协商违约赔偿事宜,并及时公布相关赔偿方案。对于赔偿方案如业主和开发商存在较大分歧,协商不一致的,建议通过法律渠道维护自身权益。

    感谢您对国际港务区的支持和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