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希望能加大港务区招商引资力度”相关问题的回复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3-01-19 10:53
回复单位:投资促进一局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接到您的反馈后,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立刻展开核查,并于2023年1月16日9时10分与您取得联系,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经核实,为推进港务区特色商圈建设,管委会投资促进、发改部门积极向园区导入招商资源。2022年,国际港务区投促一局主动加强市区联动,会同市投资合作局,围绕手机终端、高性能医疗器械等新增长极,加快落地产业项目、创新项目,聚焦行业龙头企业按图索骥、挂图作战,高质量、高标准做好产业招商推进。临港产业园累计引进生产企业14家以上,投产运营11家以上;康佳智能家电总部项目已于11月投产;与西安国家医学中心核心产研项目“西部超导医工科技项目”已正式签约;联东U谷·医工科技创新港等用地项目已落地,招商签约引进创新型企业累计6家以上。我们将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把招商引资作为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让国际港务区经济活起来。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