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商报读者反映 “教育规划”问题新闻线索调查函的回复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0-10-29 00:00
回复单位:中共西安国际港务区工作委员会宣传部

关于 “教育规划”问题新闻线索调查函(华商报调函 [2020]2468号)已收悉。我委高度重视,要求相关责任部门核实情况,迅速处置。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全运村项目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奥体中心以北区域,共占地约1000亩,整体全运村项目用地内,公建配套(含幼儿园)配建均严格按照《西安市城乡规划技术管理规定》要求进行设置,并且教育规划严格依据《陕西省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办法》执行。

二、工作进展

目前,我区在全运村项目北侧已建成西安国际陆港第一幼儿园,该园2017年已开园。此外全运村小区内配套有两所幼儿园,分别位于二期和三期项目内。同时我区已在全运村四期附近学校规划布点,将根据周边已建中小学入学情况和社区入住群众适龄子女统计情况,确定学校相关建设情况,并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中共西安国际港务区工作委员会宣传部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