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商报读者反映“路面坑洼”问题新闻线索调查函的回复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null
回复单位:null

《华商报》社于2020年6月29日转发国际港务区关于 “杏渭路华南城到奥体中心段东侧路段有1公里左右全是密集的大坑,最深的有30公分,一下雨都是水坑。”问题新闻线索调查函(华商报调函 [2020]1431号)已收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高度重视,要求相关责任部门核实情况,迅速处置。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读者反映的范围杏渭路(港务南路-秦汉大道)段,因330KV电力管廊建设和市政道路整体提升改造施工已对道路进行全段封闭,社会车辆可绕行港务西路、迎宾大道等道路通行。目前,杏渭路沿线多个建设项目正在施工,重载土方车高频次通行,造成杏渭路内部施工便道路面损坏严重。

二、工作进展

针对市民反映杏渭路有坑洞问题,区交通住建局计划加强对杏渭路各路口处交通疏导工作,劝导社会车辆进行绕行,并对杏渭路围挡内施工内部便道进行修复,满足施工车辆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