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关于6月24日《华商报》新闻线索调查函的调查处理情况的回复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19-06-27 14:52
回复单位:西安国际港务区

调查函收悉后,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立即进行情况核查。经查,今年4月起,建材北路道路提升改造项目驻扎在枫林九溪小区北门外施工,从施工至今,近三个月挖断小区电缆三次,造成小区两个公共区域停电。突发停电后,小区物业公司立即启用发电机确保业主正常用水及使用电梯,同时物业客服人员也通过业主微信群发布停电通知,进行相关提示。

6月24日凌晨5点,枫林九溪小区高层水泵房设备突发故障,导致小区停水。小区物业管理人员第一时间在业主微信群向业主通知,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并立即联系厂家寄送更换的配件。同时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为业主在高层每个单元楼下提供临时接水点,协防、保洁等工作人员也积极帮助有需要的业主送水。经抢修,6月25日晚8点小区恢复供水,目前用水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