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关于12月26日《华商报》舆情 “大桥桥面上钓鱼”调查处理情况的回复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18-12-27 10:46
回复单位:西安国际港务区

关于《华商报》报道的“大桥桥面上钓鱼”的舆情消息收悉。我委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我委城乡统筹局牵头,了解情况,迅速处置。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经调查,报道中反映的东风桥上存在部分群众违规垂钓以及垂钓者机动车或电动车在慢行道和机动车道上违规停放的问题属实。针对反映问题,我区工作人员立即对东风桥桥面垂钓人员现场进行宣传教育,并进行劝离,同时联合灞桥交警部门对桥面道路违规停放的机动车辆进行了清理整治。

二、调查处理意见

灞河东风桥是我区与浐灞生态区共同修建,目前管理权限不明确,我区将尽快对接浐灞生态区,明确各自管辖范围,开展联防联控。同时,我区将安排水务执法大队对灞河东风桥面实施日常监管,加强巡查,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