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西航花园舆情调查处理情况的回复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18-01-27 16:00
回复单位:西安国际港务区

我区管委会关于新浪微博网友反映的“正直寒潮席卷全国之际,在这样一个以民为主的时代”的舆情消息收悉,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2017年11月14日西航花园小区开始点火供暖,当天因全市气源严重不足,无法保障正常供暖,管委会督促物业公司将一期一台20蒸吨的燃气锅炉改造成烟油锅炉,提升小区供热效率。供暖后,因为小区暖气费收缴不力,且燃油费用高,丽源物业公司挪用电费购买天然气等燃料,并多次向管委会提出供暖困难。

2017年12月29日,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主任孙艺民主持召开西航花园小区冬季供暖工作专题会,研究小区供暖保障工作。会议决定成立由维稳办牵头,建设局、房管局、财政局、新筑街办配合的西航花园小区供暖工作组,专题研究解决西航花园供暖问题。研究给予小区今冬供暖一定的燃料帮助。

为了保障小区供暖工作正常运行,经工作组研究,报请领导批示后,于2018年1月3日、1月17日再次购买燃料帮助小区,保障小区供暖。同时,经管委会协调,丽源物业公司已于1月25日向供电公司上缴60%电费,并答应于28日前将剩余电费交清,不会出现停电问题。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一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