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关于 1月24日《西安日报》舆情 “市政府持续开展铁腕治霾零点行动 部分企业仍存在环境污染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回复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18-01-24 10:46
回复单位:西安国际港务区

市政府办公厅信息处:

贵处于2018年1月24日转发我区管委会关于《西安日报》报道的“市政府持续开展铁腕治霾“零点行动”部分企业仍存在环境污染问题”的舆情消息收悉。我委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区铁腕治霾办牵头,了解情况,迅速处置。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区治污减霾办第一时间向责任部门下发突出大气污染问题督办单,要求立即对存在的问题督促整改。责任部门接督办单后,立即前往华旭混凝土有限公司厂区进行查处,执法人员现场召集该商混站管理人员,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严格按照“6个100%”“7个到位”立即整改,目前存在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二、调查处理意见

下一步,我区将在进一步加大园区铁腕治霾力度,为全市空气质量稳步好转做出积极努力。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