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参与|国际港务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调查问卷来啦
开始日期:2020-03-10 截止日期:2020-03-20 状态: 已截止


国际港务区为实现“建设内陆第一大港,服务全国向西开放,打造大西安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核心区”的目标,谋划未来十五年发展,现开展《西安国际港务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2020-2035年)》编制工作。为体现人民群众的需求,保证规划可实施性,我区坚持开门编规划,强调公众参与,诚邀您对国际港务区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即可进入问卷。

您所填写的内容将予以保密,且仅用于本次规划的公众意见征集和分析,不会泄露您的个人信息。

image.png

国土空间规划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哦,它是指对一定区域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在空间和时间上作出的长远谋划和统筹安排。是国家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

本轮规划将以改善民生为出发点,提高城市品质,打造15分钟生活圈,建设美丽乡村,不断提升我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同时充分借鉴国内外先进规划理念,打破原有规划体系的弊端,确保“一本规划管全区,一张蓝图干到底”,拉长长板、补齐短板,解决各类发展中的问题。

您可以从区域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城市风貌及乡村振兴等方面为国际港务区的规划发展献计献策,期待您的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快来参与我们的问卷调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