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拟取消西安港务区桑德水务有限公司特许经营权并实施临时接管听证会的公告
开始日期:2020-06-12 截止日期:2020-06-30 状态: 已截止

鉴于西安港务区桑德水务有限公司擅自将与西安市第十一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有关设备进行抵押,未按照特许经营协议的约定履行义务,已经构成严重违约。西安港务区桑德水务有限公司未按约定时间完成西安市第十一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仍有部分设施未进行调试,存在运行风险。为保障城市污水处理,维护公众利益,拟取消其特许经营权,并实施临时接管。现依据《市政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拟于近期举行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7月6日下午15:00

地点: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综合楼101室

二、听证会内容

拟取消西安港务区桑德水务有限公司特许经营权,并实施临时接管。

三、听证参加人

西安港务区桑德水务有限公司股东代表2名(由桑德水务公司指派),区住建局代表1名(由区交通住建局委派)、区市容环境局代表1名(由区市容环境局委派)、区农水局代表1名(由区农水局委派),公众代表3名(由符合条件的公众自愿报名,随机选取确定2名,特邀代表1名),区人大代表1名(由灞桥区人大常委会推荐),区政协委员代表1名(由政协西安市灞桥区委员会推荐)。

四、听证参加人报名条件

(一)单位住所或者经营地址在西安国际港务区依法成立并合法存续的单位;居住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年满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熟悉城市污水处理和市政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的有关情况;能够大胆、客观的反映意见和建议;

(三)遵守听证会秩序、规则和程序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五、听证参加人报名程序

符合条件的公众应填写《听证参加人申请表》,并于2020年6月30日下午18:00前到指定地址(报名地址: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综合楼303室)报名。个人报名的须持本人身份证,单位报名的须持本单位证明和授权委托书。

六、听证参加人确定方式

根据报名情况,按照广泛性和代表性原则随机确定参加听证会的公众代表。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83332066 15891628543

联系人: 刘 丰

附件:听证参加人申请表.docx

西安国际港务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