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社会事业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
开始日期:2023-06-01 截止日期:2023-07-01 状态: 已截止

西安国际港务区社会事业和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民政工作满意度调查,希望了解社会各界对我区民政工作的真实评价,感谢您的支持!


1.
我区民政部门持续推进在社区(村居委会工作、社区服务)、社工服务、社会组织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您是否知道或了解社区、社工、社会组织工作?  *
2.
您对社区、社工、社会组织工作是否满意?  *
3.
您对社区、社工、社会组织工作还有哪些方面不满意?  *
4.
您对居(村)委会的服务是否满意?  *
5.
您对居(村)委会的服务还有哪些方面不满意?  *
6.
您认为下列哪些人员属于社会工作者?  *
7.
民政部门认证的专业社会工作者,掌握专业社工知识,运用专业社会工作方法,协助各类有需要的人群解决问题、克服困难、挖掘潜能、恢复和发展社会功能专业技术人员,您是否接触或听说过这些社工服务?  *
8.
我市民政部门认证、管理的各类社会组织、社会团体,通过各种形式向社会提供各类服务,您知道或接触过类似社团等社会组织吗?  *
9.
您对社会组织管理服务是否满意?  *
10.
您对社会组织管理服务还有哪些方面不满意?  *
11.
您希望了解我市社区、社工、社会组织管理服务的相关信息吗?具体是哪些? 
  • 答题人数:0
12.
您对完善我市社区、社工、社会组织管理服务还有哪些需求或建议吗? 
  • 答题人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