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关于《西安国际港务区权责清单》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社会事业和行政审批服务局 开始日期:2022-07-21 截止日期:2022-07-25 状态: 已截止

根据《西安市开发区剥离移交社会事务工作方案》,按照2022年7月18日市委编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专题会的要求,进一步规范职权名称、权力类型、行使主体、实施依据等内容,加强权责事项的管理,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我们科学制定《西安国际港务区权责清单》(征求意见稿)(附件),现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7月25日12时前发至指定邮箱(电话:029-86788411,邮箱:825572207@qq.com),或邮寄至西安国际港务区港务大道101号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710026)。


草案内容西安国际港务区权责清单(征求意见稿).pdf

草案说明:根据《西安市开发区剥离移交社会事务工作方案》,按照2022年7月18日市委编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专题会的要求制定本清单,加强职能部门权责事项管理。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1日

此次征求意见,未收到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