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合街道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第一次会议暨第一期基层干部能力提升课堂培训纪实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综合能力及业务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及战斗力,4月13日,新合街道在占家村召开2022年度村基层党建工作第一次会议暨第一期基层干部能力提升课堂培训,邀请陕西省老科协副秘书长、省农业农村厅特聘合作经济指导专家董顺利教授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专题培训。

各村签署了2022年度村党组织目标责任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晓东强调各村要围绕年度目标开好局起好步,确保任务不落空、责任不软化、工作不缺位。

会后,各村党支部书记实地体验了“党性体检”活动。开展“党性体检”自测,形成“党性体检报告”,进一步深化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与理解。

通过开展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签订年度目标责任书,参与“党性体检”活动,努力在全街道形成抓学习、强能力、补短板、争一流的常态化工作机制,实现干部素质大提升、作风大改变、服务大增强,为推动新合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