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4月14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增强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党政办党支部开展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大家围绕国家安全开展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集中观看了《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专题教育片,结合今年“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的主题及岗位职责,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借助这次的国家安全教育,深刻地认识到国家安全离我们并不遥远,作为中国公民和公职人员,我们要时刻提高警惕,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念,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

党支部书记李鸿同志强调,要以本次“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自觉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同时要立足自身岗位,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国家安全之弦、凝聚国家安全共识,严守保密纪律,增强业务能力,做国家安全的坚定捍卫者和持久守望者,共同构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