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党支部组织观看《零容忍》电视专题片

2月17日,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零容忍》电视专题片,旨在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警示教育作用,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反腐败意识。

《零容忍》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该片共分5集,分别为《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共选取16个案例,通过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40多人,生动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

通过观看《零容忍》5集系列教育专题片,财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是要认真汲取典型案例经验教训,在财政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牢记使命,严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抵御住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 二是要把纪律规矩牢牢刻印在心中、切实落实到行动上,做实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为国际港务区的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