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党群工作部认真传达学习西安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3月18日下午,党群工作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西安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原文传达方红卫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和报告,并开展交流发言。党支部书记姚军利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西安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规划实施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系统总结了五年来的发展成就,科学分析了西安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充分凸显了高质量发展主题,政治站位高、谋划思路清、工作举措实,对于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稳定、平安建设、信访、司法行政等各项工作落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党群工作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集中培训学,交流讨论学等形式,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大家表示,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健全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协调推进全区基层社会综合治理体系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交出一份优异的工作答卷。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把会议精神落实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稳定、平安建设、信访、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中,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国际港务区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