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局积极组织召开西安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

3月16日下午,李翔副主任牵头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召开西安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3月18日上午,应急管理局再次组织全体干部开展西安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宝文主持。

支部书记传达了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开展学习西安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主要会议精神的相关要求,并领学了《方红卫书记在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上,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一一发言、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党员一定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并深入贯彻落实到工作生活中,要传承好先辈们的家国情怀和拼搏精神,立足岗位,练就过硬本领,踏实奋斗,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提出了未来五年发展的主要奋斗目标,勾画了建设现代化新西安的宏伟蓝图。全局同志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的高潮,原原本本吃透精神实质,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增效。要在学深学透的基础上,当好市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员、传播者,真正把思路变成措施,把目标变成成果,确保市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地。

西安国际港务区应急管理局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