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港务区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西安国际港务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电视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国际港务区党员干部们通过电视大屏,收看看了北京天安门广场上隆重、震撼的庆祝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声声礼炮,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发言,让在场的党员干部们无不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在基层工作中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不懈奋斗,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尽管是观看电视直播,但仿佛身临其境,深深感受到党的光辉伟大,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强盛,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与自豪。”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村村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何斐激动地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让她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在新的征程起点上,我们即将迎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作为服务十四运会的一份子,我将立足本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力量。”

国际港务区交通住建局副局长惠远在收看直播中一次次鼓掌喝彩,“有幸见证党的百年华诞、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内心感到非常激动。”惠远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在下一步的园区建设中,我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服务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为西安人民群众高标准建设一座东部新城努力工作。”

“今年是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第10年,能见证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感觉自己非常幸运。”国际港务区行政审批局干部李静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这让她倍感振奋,作为年轻一代的新生力量,要将党的事业不断发扬光大,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李静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优化、打造园区优良营商环境,在新的征程上,为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篇章贡献青年力量。

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通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国际港务区广大党员干部将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在新的征程中,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永远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