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2月1日下午,自贸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2021年第4次党工委会议精神,观看《—切为了人民——向代表委员报告》专题片,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政治局学习会相关情况,园区关于办理群众来信、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汇报、年终考评安排、十四运城市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安排情况。

会议集体观看了由西安广播电视台精心制作的专题片《—切为了人民——向代表委员报告》。专题片生动展示了市委市政府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做好疫情防控、城市建设、文旅融合、民生工程、生态西安等方面的工作,GDP跃上万亿新台阶、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壮丽画卷。观看完专题片后,党员同志们荣耀感、自豪感油然而生,感觉自己平常的努力没有白费,获得了人民的认可,并表示将再接再厉,努力做好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增强园区经济活力,办好民生实事,擦亮幸福底色。

会议对近期的工作提出了以下两点要求:一是2021年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要抓好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全力备战全运会,完成自己在陆港铁军承担的工作任务,在工作中不断历练综合协调能力和统筹能力;二是认真做好委考准备工作,分门别类整理档案资料,抓好部门工作、党建工作和亮点工作的总结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