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按照党工委、管委会要求,2021年1月13日上午,社会事业局党支部在管委会30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洪宪锋同志报告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突出问题导向,从以下方面着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社会事业局各项工作。一是做好党建日常工作,积极开展学习和组织生活。二是以党建项目化为抓手,对反馈问题挂单销号,紧抓便民服务项目建设不放松。

会议要求,社会事业局党支部要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确保全局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通过集中交流讨论、听取专家教授讲座等方式,抓好学习,结合实际开展相关业务工作。二是善于创新,全力推进工作落实。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当群众的贴心人,以群众满意为工作标准,用好枫林九溪国际智慧示范社区(街道级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和新筑新城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三是改进作风,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强化系统性思维训练,培养站在全局思考问题的良好习惯。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各项任务完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