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港务区城管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动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党工委部署要求,深入理解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统一思想,凝聚力量,12月3日,城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团员、积极分子78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省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观看了西安市委宣讲团成员、西安市政府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左东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视频,最后党委书记作学习贯彻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学贯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增强自觉,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在城管局落地见效。二是持续学习,切实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力度扩大拓深。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培训和宣传。各部门中层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领会、带头宣传宣讲、带头贯彻落实。三是知行合一,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的强大动力,找准城管局在园区新发展格局中的位置和比较优势,做好精神解读、政策梳理和工作对接,做好工作总结,谋划好来年工作,将城市管理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治理城市环境为重点,用“绣花之工”镌刻城市之美,用精细管理服务民生所需;要全心全意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城市管理服务,不断推进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发展,努力在新发展格局中彰显新时期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