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举办“学习强国”进机关线下推广活动

为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群众运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主动性,10月29日,西安国际港务区举办“学习强国”进机关线下推广活动。

活动在《幸福新起点》舞蹈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区各行业各领域的14位干部职工,围绕“牢记嘱托加油干 追赶超越谱新篇”主题,讲述了《让“新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西安港战“疫”铁军》《永不撤走的“第一书记”》《用匠心守候奥体花开》《硬核陆港铁军吹响西安港“集结号”》等身边故事,展示了国际港务区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追赶超越的昂扬风貌和生动实践,这些感人的奋斗故事深深打动了听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学习强国”宣传折页,组织大家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学习感受。在挑战答题环节中,所有人全神贯注、争分夺秒、冷静答题,最终6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奖励。

来自西安市六十四中学的吴军民老师表示,自从接触“学习强国”后,每天学习、做题已成为常态,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西安国际港务区社会事业局干部朱静表示,每天睁眼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要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日积月累中逐步提高了自身素质,提升了为辖区群众服务的本领,我还会继续坚持下去。

这种把理论宣讲和“学习强国”线下宣传推广结合起来的活动形式,深受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本单位本部门持续开展“学习强国”线下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会用、乐用、善用学习平台,真正把“学习强国”作为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铸魂强魄的精神家园,为建设西安东部新城贡献智慧和力量。